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

台中中區 Dona多納義大利麵餐館 | 有多種層次味道的義大利麵

位在靠近台中火車站附近台中公園的多納餐館,是由一名帥哥主廚開的義大利麵餐館,擅長將多層次的口感融入料理,讓吃到料理的客人能有多種口慾的享受。(目前已歇業)
影音版介紹





帥哥主廚開餐館有一個理念,原本也是一名體育人在學生時期並開始學習第二專長,在當體育人時候常常因為在外吃到好吃料理時候總是吃不飽,於是開餐館時候希望能將自己做的料理餵飽喜歡吃的人,所以特別在份量上比起一般餐館的量還要多。

我們點了三個餐分別是『奶油馬告鴨肉義大利麵』、『香辣墨魚義大利麵』、『泰式咖哩海鮮飯』,原本是想要每樣都升級為套餐,但是店員告訴我們現在有在做活動在加上餐點的分量又大,兩個人用餐就有送薯條了,升級套餐又會有薯條跟濃湯,如果我們食量沒有大的話很怕我們會吃不完,所以在好心勸阻下我們就沒有特別再去升級嚕!


贈送薯條&加點濃湯
這裡贈送的炸物拼盤份量超多,真的會讓人以為是另外單點,薯條配合蜂蜜芥茉醬只能一口一口停不下入我口,加點濃湯單喝為口感濃郁,拿薯條沾濃湯也是一種非常好吃另類吃法唷!


玫瑰蘋果醋
這杯真的是一個開胃解膩的好喝飲品,希望喝了也能有蘋果肌。


奶油馬告鴨肉義大利麵
義大利麵加入奶油並用台灣原著民特有胡椒馬告來當作香料,吃下那瞬間一點都沒有覺得黑胡椒嗆辣,反倒是有一股清香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去不會覺得膩,鴨肉串是經過油炸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用烤的,是問了帥哥廚師後才知道掌控好火侯,也能將油炸出像烤一般口感,這鴨肉串非常好吃,害我還很想在單點鴨肉串來單吃。


泰式綠咖哩海鮮飯
原本以為這到料理是普通辣而已,吃了一小口我就受不了,比起香辣墨魚麵這到料理算是等級高了不少,不過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點這道料理,因為跟我同行喜歡吃辣的朋友是最快將這道料理給吃光光。


香辣墨魚義大利麵
主食配料將魷魚處裡口感時在是太好吃,墨魚汁融入義大利麵又鮮甜,在加上香辣的香料,不過令我意想不到的沒有想像中的辣,也讓吃了不少。



在這裡用完餐真是讓我驚艷到,很喜歡餐館這道大門,復古的花紋在這年代已經好少見到這種藝術,餐館空間不大,但是整體用餐環境也是非常舒適,在餐點部分原本我們對於這種平價義大麵餐館並不抱持太大期望,殊不知東西真的超好吃,每一道料理都能吃到多層次口感,這真的是在一般平價式義大利麵所吃不到的,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品嚐。


Dona多納義大利麵餐館
地址:台中市中區公園路2-11
電話:04-22250138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& 17:00-21:30
2018/02/28結束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